白督安

百合心,直女强迫症,微萌bl,天下通吃。

圣恩的馈赠
to:多多
当我看到你的时候,你大概没注意到。
我也没有注意到,那是你。
十分钟前的铁笼子,
还是十分钟后的玻璃箱里,
我不记得,我抱住你几次。
因为每个和你推搡玩耍的兄弟姐妹,都在胸口留下了它们的气味。
那是一种多么难以捉摸的感觉,总归是至上的体会。
大抵我最不重视的是你。
当我纠结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时,
你突然站起来,像是圣恩的馈赠。
二十年的等待,随意撇到你的眸,
最后终是结束了。
天寒地冻的日子,
双脚踩着我的双手,如往后的三百天,
绒毛抵着我的胸口,如往后的三百天,
鼻子碰着我的指头,如往后的三百天。
湿润的,
还是略有介意的我,
得到了圣恩的馈赠。
还幸福吗,
三百天后。
我已经,越来越少思念你,
这是圣恩的馈赠吗。
你在想我吗,
在不远的地方,
在很远的地方。
我忘了,难过的时刻,绵长了很久。
看到远方大地的星火,你也在思念我。
长在地上的梅花啊,
希望你褪得慢些。
就像落叶归于尘土,
白骨化于熔炉,
时间派使者来问我,把你带走,可不可以。
我怎么能回答呢,
叫我如何回答呢?
我不知道。
生长在我的床上,拨开自然的手腕。
许多枯萎的藤蔓,爬上了我的肩头。
旺姆的嘤咛,把我唤醒。
你看,
这多美丽。
于是穿起破碎的枯槁,一针一线,密密地缝。
麻衣给你,洁净给我。
现在给你,未来给我。
如果能够体会,
我相信,
这是圣恩的馈赠,
这是圣恩的馈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个月了,
多多,

我想你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