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督安

百合心,直女强迫症,微萌bl,天下通吃。

【光热】一带一真的不好玩〔4〕(内含sp片段,不喜勿入,不撕)

喉头上下拱动,声音没有任何起伏,“我家。”
“啊?不是,叔……去你家干嘛……”
正巧红灯,他刹住车看着她,“把咱俩的账好好算一算。”
这话引得热巴一个激灵:“什么账啊……咱俩哪有账嘛?”
高伟光踩下油门,不再理她,只是专心致志地开车,迪丽热巴也不敢再问,两个人一路上就这样各怀心事,到了高伟光的小公寓。
这个……给高叔安排住的地方,的确是幂姐的风格。
“到了,下来吧。”高伟光语气很平静,仿佛忘记了刚才紧张的气氛。
“哦好…”某人可是没有忘,连说句话都紧张的不要不要的。
很自然地,高伟光牵起她的手,顺势把她护在安全的位置,避开来往的行人,挡住可能存在的狗仔眼线。
第一次乖乖地靠着大叔,跟着他沉稳的步伐,也许大叔……不是那么烦也不一定呢?
“高叔…”
“嘘,进门再说话。”
她点头,继续跟着他,终于挪到门口。
高伟光开门进来,先把所有可能拍到她的地方全部遮盖起开,又在屋里把所有不安全的空间检查了一遍,最后确认屋外没有尾随者后,才坐到她面前,“喝水吗?”
她笑得很甜,抿嘴摇头,拉住高伟光的手腕,“叔,谢谢你。”
高伟光心里着实也吓了一跳,平常,这丫头都是会觉得自己神经病,怎么今天……
难道是说教让她开窍了?
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。”半是调侃,半是感慨。
这反而让热巴红了脸……明明好不容易对他改观的冲动也好似泄了气。
瞧着她又嘟起了嘴,高伟光失笑,“看来我说错话了。”
“哼……”轻哼一声,却反而与他坐近了些。
此刻坐在他身边,迪丽热巴可时刻没有放松警惕,她记得清清楚楚,在车上,大叔说要和自己算账这件事。
恰好,高伟光也记起了这事儿。
“热巴?”
“嗯…嗯?”
“我要跟你说一说咱们俩的合作状态。”
热巴一脸迷茫:“合作状态?啥意思……”
他微微侧身,靠在沙发背上,“就是说说从我带你开始到现在,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,看看我对你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。也就是说——我的陪伴是否能让你成长,让你学会承担,让你可以独当一面。”
看着他突然认真起来的侧脸,迪丽热巴心里忽然觉得酸楚,大叔和自己貌似也在一起持续了一带一的关系……有一年了,但是自己好像从来没跟他好好说过一次话。
“好。”简单而坚定的单音节,让高伟光从中又看到了希望。
他又笑出了鱼尾纹,大叔就是大叔,岁月不饶人。但是热巴想,他这样子,比那些小鲜肉亲切多了。
“那好,你先开始还是我先来?”
“嗯,你吧。”
“好。”
热巴希望听到他的感觉,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总结这整整一年,她并没有关注过。
“其实……我觉得你一直都不接受我,对吧?”

评论(7)

热度(40)